皇甫立新带队赴商水县调研指导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次数:

8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休闲食品产业链链长皇甫立新带队赴商水县调研指导休闲食品产业发展工作。

在振华食品、抖商传媒、崇泰实业等企业,皇甫立新详细询问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认真了解产业发展态势、产业规划及企业愿景。在周家口食品有限公司、朗丽食品有限公司,皇甫立新对企业积极探索构建完整食品产业链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展壮大绿色休闲食品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皇甫立新强调,休闲食品产业发展空间大、潜力大,前景广阔,要对标行业先进,优化工艺流程,切实提高质量效益。要注重品牌建设,加大技术创新,围绕提高产品质量、档次和高技术附加值做文章,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休闲食品产业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食品企业向园区聚集,形成食品产业规模效应和集聚效应。要充分发挥电商作用,利用电商优势,助推休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力量,强化延链、补链、强链,围绕标准、品牌、科创、营销等环节重点突破,全力培育壮大休闲食品产业链。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