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出席周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沈丘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周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沈丘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丘县委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主持签约仪式。周口市工商联、沈丘县四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市县两级工商界人士代表参加了仪式。    赵锡昌指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深化“两个健康”主题的具体举措,体现了“项目为王”的鲜明工作导向,开创商会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新格局。
    赵锡昌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工商联资源优势,为推进县域经济成高原汇聚统战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商会助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商会组织要全心全意服务好民营企业的发展,最大限度的释放民营企业发展潜能,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搭建平台着力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素质提升平台、智慧工商联服务平台,积极探索商会与地方政府合作新模式。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保障、打造服务品牌、树立合作典范,谱写商会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新篇章。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