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届社务委员会委员,程新华当选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五届委员会主任,提名通过我市出席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

皇甫立新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六个坚持”基本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紧锚定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及“十四五”人才发展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促进规划,抢抓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机遇,着力在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示范区、全国产教融合示范市、技能提升先进市方面出主意、想办法、作贡献。要实施好“温暖工程”,打造工作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对内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开创职教社工作新局面。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