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分包网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分包网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在川汇区城北办事处,赵锡昌来到志愿服务站、青少年图书阅览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创文”氛围营造和近期活动台账,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和常态化运行情况。在市委统战部分包社区翔宇花园,赵锡昌详细了解车辆停放、环境整治、线缆整治等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赵锡昌详细了解社区服务开展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交流互动。赵锡昌鼓励社区干部群众要保持好、巩固好既有成果,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锡昌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对督导检查反馈的各类问题,及时予以整改。要继续对标对表,及时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明确任务安排表和时间路线图,确保全面达标。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原则,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深入宣传动员群众参与文明创建,通过入户走访、开展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充分协调沟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创文”工作不断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