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学习交流,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赵锡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指引我们昂首阔步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迈进。 

赵锡昌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高扬精神之旗、赓续红色血脉,用好鲜活历史教材,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推动工作上来,努力实现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