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沈丘县调研强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 不断提高脱贫质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县,就落实市委脱贫攻坚大会精神、确保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工作进行调研。


赵锡昌在沈丘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新安集镇、纸店镇、付井镇部分行政村进行实地调研。赵锡昌走进村民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脱贫、就业,以及美丽乡村、改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各行政村扶贫车间,同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资收入、家庭生活等情况。赵锡昌还到敬老院调研了社会养老模式,看望了院中老人,同时还到市委统战部所驻村看望慰问了驻村队员。


赵锡昌在调研中指出,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不断提高脱贫质量。要因地制宜发展脱贫产业,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整合用好各类扶贫力量,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勤劳脱贫的内生动力。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关心爱护基层帮扶干部,大力宣传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