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沈丘县调研乡镇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县赵德营镇部分脱贫村庄及宗教场所进行调研,强调要巩固脱贫成果,促进社会稳定。

赵锡昌先后来到沈丘县赵德营镇程寨行政村养牛场、张刘营行政村村室、梁营村基督教堂以及镇政府服装园区,与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企业发展情况、贫困群众生活保障措施等。赵锡昌还深入到脱贫群众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实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生活。

赵锡昌叮嘱养牛场及服装厂老板,要紧盯市场经营企业,不要贪多求大,稳步推进逐渐壮大。要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群众,给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带动更多群众发家致富。赵锡昌要求当地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形成当地支柱企业。

在梁营村基督教堂,赵锡昌察看了教堂建设,同传教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管理、人员组成等情况,要求他们牢固树立爱国爱教的办教宗旨,加强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群众的日常生活相适应,引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沈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