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作报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报告会。


赵锡昌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宣讲。整场报告会细致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既有理论的诠释,又有政策的解读,还有实践的总结。


赵锡昌勉励在座师生,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少年心灵,不断增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说服力和感召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锡昌与该校师生代表畅谈。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