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各分包单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赵锡昌首先来到市城市管理局,听取了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城市管理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克难攻坚,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市容市貌水平,确保中心城区“创卫”成功。


随后,赵锡昌带领有关分包单位负责人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八一大道北段、沙北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卫生、道路市容秩序、市政设置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赵锡昌要求,各分包单位和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以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集中精力克难攻坚,确保中心城区“创卫”成功。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