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到商水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一行到商水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锡昌一行先后到河南省和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河南普爱饲料有限公司、雅戈尔盛泰纺织工业园进行调研,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规模、规划以及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存在的实际困难。

赵锡昌对民营企业防疫工作和防控措施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制,做好宣传和思想引导,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切实做到安全有序开工。同时要求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防疫工作,增加重点区域消毒频次,保持公共区域通风换气,落实好分餐制度。

赵锡昌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工作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主动对接和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指导,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帮助企业规范管理,重点做好重大安全风险排查,以实际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