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周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传达中央、省委会议精神,研究安排我市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


赵锡昌指出,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会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固基本、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加快我市社会主义学院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节奏和步伐,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质量水平,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提供干部和人才支撑。


赵锡昌强调,要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抓好我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社院姓社”,把牢办学方向,严格落实“八有”目标,夯实办学基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精心打造课程;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教风学风作风建设;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三川特色。要扛稳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携手同心把“联合党校”办好办出彩。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