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斌一行到周口调研社院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7月25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一行四人,就《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来周口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陪同。


座谈会上,李文斌对周口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社会主义学院认真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的性质定位、功能作用、主要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办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同时,要在领导体制、机构设置、教学培训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强社会主义学院自身建设。


赵锡昌表示,周口社会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发展思路、深化教学改革,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为巩固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服务,为周口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