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沈丘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农村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及槐店回族镇进行调研。


赵锡昌在卞路口乡肖门行政村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和胡庄村肉牛、梅花鹿养殖场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得知两位负责人都是大学生返乡创业,带动群众发家致富时,赵锡昌夸赞他们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正确的人生之路,鼓励他们紧盯市场做大做强,在乡村振兴中、在帮助乡亲脱贫致富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沈丘县红木家具城、雪荣面粉、晶鑫聚酯网、玉文化产业园等公司调研时,赵锡昌对几家企业打文化牌、科技牌发展壮大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厚植文化根基、紧盯科技前沿,早日跻身国内甚至国际知名企业行列。

赵锡昌还来到槐店回族镇清真古寺进行调研,了解古寺历史文化、日常管理,要求他们将爱国爱教相统一,服从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