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分包路段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市经济开发区和市城管局、市侨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其分包的五一路督导“创卫”工作,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赵锡昌一行实地察看了五一路全线。他说,通过现场察看,“创卫”工作成效明显,但目前还存在路面破损、占用人行道、车辆乱停放、路边停车位划分、卫生打扫不到位等问题,对照群众的期望及“创卫”的标准和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仍需进一步努力。

赵锡昌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发起迎查冲刺,再接再厉,以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确保“创卫”任务如期完成。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分包单位领导要靠前指挥,带头抓好责任落实,做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尽快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强化管理,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卫”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人人热爱文明的精神自觉,凝聚起维护和改善市容环境的强大合力,让人民群众长期受益。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