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督导中心城区“创文”迎检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带领市文明办、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市城管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文”迎检点工作。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建安路、七一路办事处、车站社区、诚德社区、许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创文”迎检点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行业规范展示、规范服务等情况,对各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创文”标准,认真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到位,确保我市“创文”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赵锡昌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创文”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薄弱环节,针对发现的问题,严格对照“创文”标准和要求,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达标。要提高标准,注重细节,优化环境,确保“创文”无死角、全覆盖,坚决打赢“创文”惠民攻坚战。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