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周口商会会长大会暨周口市情推介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首届全国周口商会会长大会暨周口市情推介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专门向活动发来贺信。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元龙,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参加会议。


本次全国周口商会会长大会暨周口市情推介项目签约仪式经周口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周口市委统战部、周口市工商联、周口市商务局联合举办,天津市周口商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80余家异地周口商会、20余家市直行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各地河南商会周口籍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周口人外出创业,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周商群体不断扩大。广大周口籍商人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不忘家乡,积极推介周口、宣传周口,树立了周商良好形象。全国周口商会会长大会暨周口市情推介项目签约仪式的举办,目的在于聚合周商资源,弘扬周商文化,塑造周商形象,把周商的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周口出彩的宏伟事业当中。


全国周口商会会长一致表示,本次大会增强了全国周口商会之间联系,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周口历史文化。大家一定抓住“天下周商聚天津,共谋发展求共赢”的良好机遇,加强周商之间的联系,搭建天下周商共同发展的新平台,积极推进资源共享,推动全国周口商会“四好”商会建设。全国周口商会会长一致同意每年举行一次周商大会,并确定建立周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本次大会上,周口市工商联与滨海新区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共有14个项目进行签约,项目内容涉及仓储物流、高端建材、医药化工、商业地产等多个领域,建设项目分布于扶沟县、西华县、商水县、沈丘县、郸城县、淮阳县、太康县、鹿邑县、项城市、川汇区、经开区等,投资金额107.4亿元。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