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扶沟县委统战部切实维护台胞正当权益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扶沟县委统战部接到年近90岁常住台胞尹长运先生求助,反映其于2020年11月11日以航空挂号信形式由扶沟县邮政局寄往台湾的邮件,至今未到台湾,心急如焚,请求给予帮助。

扶沟县委统战部接到求助后,立即与县邮政部门结合,并及时报告市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迅速与省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经过多方努力,发现该邮件自11月11日至2021年1月5日一直在郑州某分捡中心。随后与分捡中心联系,向其说明邮件的重要性,希望务必近日将该邮件发至台湾。在市、县委统战部和邮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邮件于1月8日上午顺利发至台湾,当日下午尹长运先生收到台湾方面发出的生活费汇款单。尹先生家人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协调帮助,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保障。

台胞尹长运先生的诉求的解决充分体现了扶沟县委统战部坚持真情帮助、真心关爱、真诚服务,力争打通服务台胞最后一公里,体现了同胞大爱,切实维护台胞正当合法权益,得到了台胞广泛的赞誉。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  扶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