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委统战部组织台属到吉鸿昌将军故居开展主体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励台属们坚定爱党、信党的理想信念,6月29日上午,扶沟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台属前往吉鸿昌将军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节日献礼。

在吉鸿昌将军故居,台属们首先学习参观了吉鸿昌将军先进事迹,深切缅怀吉鸿昌将军的爱国情怀,并认真学习了吉星文作为全国抗日名将的光辉事迹。随着讲解员对吉鸿昌将军革命斗争历史的详细解说,观看着一幅幅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面,聆听着吉鸿昌将军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台属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仿佛置身于那个烽火燎原的革命年代。通过学习,台属们身临其境地了解到,正是老一辈革命先驱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才换得革命斗争的节节胜利,也正是共产党员前赴后继的不懈努力,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台属汲取了“红色营养”,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铭记先辈事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扶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