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河南同乡会向我市洪涝灾害受灾家庭大学新生献爱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缓解我市洪涝灾害受灾家庭大一新生学费困难,美国河南同乡会及时筹集18.08万元善款,资助扶沟县灾区今年考上大学的学生。

笔善款,共资助了来自扶沟县高级中学、扶沟二高、扶沟高中、扶沟县高中等今年考上大学的受灾家庭的113名学生,每人发放善款1600元。

扶沟县教体局负责人表示,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美国河南同乡会在最困难的时刻送来了爱心捐赠和暖心问候,大家都很感动。这些受灾家庭的学生在校期间都品学兼优,分别被武汉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录取,就要步入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来自美国河南同乡会老乡们的一腔爱意,就像是一条纽带,把乡的孩子们和异国他乡的河南老乡们紧紧相连,这必将激发他们立志成才、追逐梦想的学习热情和健康的人生追求。

广大受捐助的大学生表示,非常感谢美国河南同乡会亲人们的殷殷爱心和祝福。在大学校园里,一定会奋发图强,不畏困难,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汲取知识营养,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