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委统战部开展涉台宣传进基层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涉台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市民认清当前两岸关系形势,正确理解党的对台方针,川汇区委统战部开展涉台宣传进基层活动。

6月1日—6月5日,川汇区委统战部到陈州办、小桥办、金海办等办事处辖区内开展涉台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对台方针政策和涉台知识。此次赴基层宣传主题为两岸一家亲,围绕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湾历史地理、风土人情、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惠台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同时,就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两地居民交往、涉台事务与涉台婚姻办理等政策现场给予解答,现场发放《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反分裂国家法》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共有300多位社区干部和居民参加活动,发放涉台知识宣传手册400多份。通过宣传教育,让广大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对台方针政策和台湾有关知识,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共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川汇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