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党史辉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近日,扶沟县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党史辉煌”主题教育活动。

在江苏淮安周恩来故居,大家详细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宿北大战英勇壮烈的历程。革命前辈为了今日的和平安宁所付出的艰辛和牺牲,一幕幕浮在脑海,展现眼前,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通过实地参观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全面了解彭雪枫将军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感受到正是彭雪枫等革命先辈的热血奉献,才铸就了我们国家今天的辉煌。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可以更好地感悟、传承。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牺牲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确把握发展脉搏,做大做强做优自身企业,助推扶沟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扶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