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平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川汇区举行
作者: 韩志刚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

爱心无止境,助学献真情。8月19日上午,2019年韩平女士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川汇区举行,向21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资助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和川汇区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川汇区有关部门人员、受资助的部分大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据了解,爱心企业家韩平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热心公益事业。自2014年以来,她先后发放资助金100多万元,帮助68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近年来,川汇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脱贫攻坚、扶贫助学等领域,积极搭建爱心平台,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帮助一大批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广大爱心人士尤其是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光彩行动,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韩平就是广大爱心人士的杰出代表。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韩平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