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工商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西华县工商联联合西华县真爱妇产医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慰问和扶贫活动。西华县工商联副主席、县“两新”组织(非公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王姝姗,西华真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琼,以及县工商联工作人员、真爱医院医护人员共10人到箕子台办事处唐宋岗行政村,田口乡田口村、陈楼村、春秋岗村40余户困难群众及老党员的家中慰问,送上了解暑饮品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唐宋岗村,一位82岁的老党员名叫张有户,看到王姝姗一行的到来感动的流下了欣慰的泪花,他激动的说:“感谢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爱,感谢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与贫困群众和老党员进行攀谈中,王姝姗主席认真倾听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将真爱医院提供的地瓜醋及价值2000元的专项医疗卡等交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向党和政府反映。

在组织部所分包的田口行政村和陈楼行政村慰问时,正在村里工作的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葛永华对王姝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真爱医院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赏。

 来源:西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