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跑出“疫”线接力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这几天,商水县这座小城一直被爱心企业的暖流包围着。

一箱箱牛奶、一件件面包、一包包口罩……涓涓细流,汇聚成河,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篇章,演绎出了一场“疫”线接力赛。

“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企业家、商会组织,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3月25日,《商水县工商联(总商会)疫情防控倡议书》一经发出,广大商会会员和爱心人士一呼百应。

从3月25日至28日,一场爱心捐赠的接力赛每天都在商水县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上演。

县渔网渔具行业商会、海创牧业、亿家福连锁商超、亚龙国际、峰飞酒业等民营企业及商会成员,先后到县内四个高速出入口卡点、四个省道卡点、三个国道卡点及县交警大队等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进行了慰问。

“在疫情防控卡点,县交警大队挺身而出,任劳任怨,是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铁军战士,向你们致敬。”县渔网渔具行业商会会长罗国昌将一面印有“警营亮剑齐披甲、助战疫情力挽弓”的锦旗送到县交警大队长王民杰手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回馈社会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海创牧业公司总经理郭帅一句朴实的话,凸显企业担当。一下午,他带领公司员工马不停蹄慰问了三个卡点,并谋划下一站慰问点。

与此同时,口罩、盒饭、蔬菜、水果……连日来,许许多多不知姓名的爱心人士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防疫、生活物资送到医院、交通卡点、基层一线等防疫工作者的手中,给这个乍暖还寒的春日注入了温情。

“疫情当前,尽显企业责任和担当。我们一定要把凝聚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款、物资管好用好,做到走向公开、使用公开,化爱心为动力,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商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语气坚定地说。

据了解,几天来,全县商会组织已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牛奶、面包、火腿肠等慰问物质共计840多件,口罩3万多只,价值5万多元。

来源:商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