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周口市非公经济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市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代表一行50人,通过参观红色教育纪念馆、讲党课、观看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等方式,开展“周口市非公经济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等领导出席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文艺联欢会。

    李飞为工商联机关干部和行业商会代表5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学党史 讲统战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为题,阐述了《条例》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商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

    在党课开始前,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琳带领工商联机关干部和行业商会代表50人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传承弘扬吉鸿昌精神。

最后,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和行业商会代表一同观看由市工商联主办、昌建创业商会承办的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文艺联欢会。

来源:周口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