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扶沟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厦门扶沟商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扶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忠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来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副县长吴兴华,县政协副主席桑法旺等领导受邀出席成立大会。县商务局、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同志,扶沟籍在厦企业家、知名人士以及兄弟商会代表等200余嘉宾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享商机。    


扶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兴华宣读县长张颖波的贺信,张县长对厦门扶沟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厦门扶沟商会发展壮大,成为聚力解困的坚强“后台”,展示形象的闪亮“舞台”,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向厦门扶沟商会的成立致辞。厦门扶沟商会首届会长呼学民发表当选感言。曹来凌、魏军占、吴兴华、桑法旺为等人为厦门扶沟商会会长呼学民等相继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证书。会前, 县商务局局长李清枫作县情推介,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扶沟县情宣传片。

曹来凌指出,厦门扶沟商会的成立,是扶沟籍在厦门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到抱团发展的一个新机遇,是发展厦门、服务厦门,宣传扶沟、推介扶沟,共叙乡情、共襄发展的合作平台,必将有利于扶沟企业家融入厦门,有利于相互帮助、相互促进,有利于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曹来凌强调,厦门扶沟商会作为广大扶商在异地他乡的一个家,要把商会办好、办出特色,构建义利共同体,树立扶商新形象;要切实发挥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成就发展大业的新平台,深化企业合作的粘合剂,造就商界精英的孵化园,维护扶商合法权益的“娘家人”;要富而思源,不忘家乡,积极为扶沟高质量跨越发展献计献策献力,把获得的信息传递回去,把厦门的人才、资金、技术乃至市场引回老家去,把家乡的相关资源引到厦门来,当好家乡发展建设的智囊团,前沿信息的前哨站,招商引资的桥头堡,以及厦门扶沟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的新使者。

来源:扶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