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来周调研指导基层工商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8月9日至8月12日,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一级巡视员李忠春率队调研指导我市基层工商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陪同调研。

为期4天的调研里,李忠春一行分别到项城市、沈丘县、郸城县、鹿邑县、淮阳区、川汇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深入工商联机关、企业商会,详细了解基层工商联工作开展和基层商会发展情况。在8月1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忠春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商会代表发言,对我市工商联、商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市、县两级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引领,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赵万俊指出,市、县两级工商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引导,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要抓住周口锚定“两个确保”,大力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联平台优势,形成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和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为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工商联贡献。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