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工商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提出了河南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产业、新方法、新成效,既明确了前进方向,也坚定了实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河南及周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悟。一是要广泛开展自学,尤其是要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把总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二是要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要认真梳理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内涵,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加强攻坚落实意识,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以新面貌、新作风、新姿态迎接工商联工作新挑战,助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周口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