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河南周口商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4月14日下午,重庆市河南周口商会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先进分子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重走红色之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理念。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舍生取义、勇于献身、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用具体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拼搏、去努力,把企业发展好,把商会建设好,坚守初心,反哺社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周口市委、市政府派驻重庆市河南周口商会党建指导员、二级巡视李德峰同志也参加了此次“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周口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