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举行“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郸城县工商联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出席仪式,来自全县工业、商业和小微企业各个领域的代表8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部长主持。

仪式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大力同志宣读了“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的实施方案;县工商联主席范新德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部分民营企业家作了典型发言,马联合同志介绍了实施“党建+金融”金桥工程的总体情况。

就开展好全县的“党建+金融”金桥工程,薛燕部长要求,一要把握机遇。县工商联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党建+金融”服务,实现党的组织优势与金融机构的资金优势互补,信息资源互通,信用体系共建,有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产业发展资金缺等难点问题,必将为我县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促进民企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二要强化合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工商联要搞好对接,及早筹备成立专门组织,明确人员责任分工,搞好“党建+金融”阵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互利共赢。以一流服务、一流保障、一流环境,真正扩大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确保双方合作高效推进、结出硕果。三要增进成效。县工商联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主动帮助企业进行经济分析、市场预测,用足、用好现有的信贷政策,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真正让广大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有责任的金融服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