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周口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情况。市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人社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次发言。

吉建军要求,聚焦问题抓整改,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核心指标牵头部门,要围绕办理时限、办理环节、办理费用和便利度等,认真查摆问题短板,对照全省先进,拿出过硬举措,减环节、压时限、降费用、增便利,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好转。

吉建军强调,围绕目标抓提升,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开放包容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的法治环境、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使项目在周口落地顺利、规范,企业在周口发展安心、放心。夯实责任抓落实,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保障,完善督导反馈机制,依托市长热线及举报投诉平台等形式,收集整理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事项,掌握企业堵点痛点难点等问题,并及时督导整改。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