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举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让我县制造业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调动企业创新的积极性,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5月26日,县科工局、县工商联联合在郸城高新区举办科技工信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会。

会议邀请河南双创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注册会计师等专家们现场授课,我县35家制造业企业负责人或技术副总、财务人员共计63人现场聆听。

会上,专家们针对目前国家、河南最新的科技、工信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成果转化、税收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两化融合、智能工厂、绿色工厂等扶持政策的申请方式、申请条件以及认定程序等,使我县企业负责人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国家、省创新政策,为加快我县培育一批制造业创新主体,促使更多的制造业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