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小微企业成长 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召开“学史力行 春雨润苗”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周口市税务局联合召开“学史力行 春雨润苗”座谈会并举办小莲蓬税收志愿者服务站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伟参加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伟同志解读《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霞同志宣读《周口税收志愿服务倡议书》

李飞指出,呵护小微企业成长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关键之举,也是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精神,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

李飞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及税务机关将严格工作要求,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呵护“幼苗”的茁壮成长,将“春雨润苗”专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市“春雨润苗”专项活动质效,为小微企业办好惠民实事,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行业商会负责人、小微企业家和税收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