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政协委员调研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副主席熊向华、王养岭、魏筠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韩卫东,副处级干部谢学知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项城永发机械有限公司、双强皮业有限公司和河南莲花瑞祥清真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助推少数民族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玉玲指出,少数民族企业对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入了解少数民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少数民族企业要勇于瞄准市场需求,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拉长产业链条,提高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扩大少数民族企业知名度,促进少数民族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项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