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到“五城联创”责任路段现场办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8日,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五城联创”责任路段现场办公。

赵万俊来到分包的建设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道段),实地察看“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察看国庆节期间督导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

赵万俊指出,经过各分包责任单位的不懈努力,国庆节期间督导发现的问题基本得到了有效治理。建设大道两侧大部分路段已划好停车位,大部分裸露黄土已清理覆盖,绿化带及道路两侧整洁有序,前一阶段的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在细节方面,离“创卫”的目标要求还有差距。下一阶段,各分包责任单位要抓细抓好细节,针对督导中发现的细节问题,进一步深入治理,保证不留卫生死角。要抓严治理工作,各分包责任单位要紧密协调配合,抓紧从严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和不卫生现象,强化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限期整改突出问题。要抓实“创卫”工作,确保分包路段各项工作落实见成效,要确保在关键时刻关键点上抓好关键问题。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