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太康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近日,2019河南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太康举行。会前,太康县县长李锡勇陪同参加人员到磊磊集团、银鑫棉业等地调研。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东华等出席论坛并讲话。来自行业内外的领导、专家、企业家等近200人参加论坛。

论坛期间,三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先顺,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建龙,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姚永,河南省同舟棉业负责人魏刚民,同舟公司国际业务部、投资研发部总经理赵娜娜,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等发表了演讲。

高勇指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纺织人的初心,建设纺织强国是每一个纺织人的使命,在新形势下,实现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为祖国振兴注入了纺织力量,要提升科技、绿色、时尚发展能力,切实解决好纺织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