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机关召开“双节”前廉政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双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9月17日,市工商联召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主持。

会议就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始终保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定力切实从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触红线、把握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两节”期间人口流动较大,要注意自身防范,遵守社区防疫要求,宣传引导好商会配合防疫工作三是发挥好工商联作用,在“双节”期间宣传好周口形象,传递好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最新信息,并认真做好“双节”值班。市联全体人员要始终严于律己,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守住节日防线,确保廉洁、安全、文明过“双节”。

来源:周口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