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领衔街舞擂台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全面推进,太康县涌现出一大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他们大多是行业领军人物和旗帜性人物,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望和较大影响。

4月25日晚上,在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新栋和常务副部长赵云华的安排下,新阶层人士王鹏飞组织下,由太康县领衔艺术文化中心承办,在刘寨印象广场举行《新生代街舞擂台赛》。 参加擂台赛人数为86人,现场观众有700余人。本次比赛活动分为四个比赛项目,有游乐城,海盗船,空气城堡,水上乐园等。参赛人员互相协助、认真比赛,展现了友爱团结、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比赛活动象征新时代、新朝气、新文艺、新力量。充实了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刺激了经济消费。

近年来,太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主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县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为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表率。

来源:太康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