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8月14日,沈丘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党外人士代表30余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我县当前经济形势,发展前景等当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赵振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创新发展理念,在推进我县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上下大力气,找差距,促短板,抓落实。保持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振强调,一是我们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抓好落实。二是要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扎扎实实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巩固脱贫战果,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来源:沈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