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委统战部赴郑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5月23日周口市委统战部知工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一行12人到郑州市学习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二批重点项目“良库工舍同心园区”、第三批重点项目新郑市“锐星空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综合体”以及新郑市薛店镇中德产业园区,详细了解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后,大家对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郑州市作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15个试点城市之一,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切实发挥了探路子、出经验、做示范的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立足实际,进一步综合分析研讨,积极谋划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推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