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西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奈安生物有限公司举行,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赵增先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增先指出,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是西华县基层统战工作的一次全新实践,既拓展了统战工作覆盖面,完善了统战工作组织网络,也标志着西华县统战工作掀开了新的篇章。他强调,统战部门和企业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引领作用,把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的平台、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家园。

全国人大代表、奈安生物技术部部长党永富在发言中表示,奈安生物公司将以实践创新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统战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企业、政府之间的“二传手”和“润滑剂”,做到在政治上积极引导、工作上热心关爱、生活上关心帮助,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奈安生物公司生产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增先希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党永富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西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