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秋季党外班学员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老龄工作方针政策,大力弘扬中华民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3日下午,2021年市委党校秋季党外班组织学员来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后彭埠口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首先为社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集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随后,学员代表来到因病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们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老年观,培养高尚的情操,保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后彭埠口社区共产党员张国安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非常感谢党校的学员来社区看望高龄老人,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全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培养学员“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