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扶沟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来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扶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扶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章程制度,选举产生了扶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齐发卫代表工商联对新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河南启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俊伟作为新当选的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新联会会长的职责,带领大家努力把新联会这个平台建设好,把各项活动开展好,为广大会员服务好,充分发挥新联会的枢纽作用,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曹来凌指出,成立新联会是县委统战部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采取的新举措、新实践,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辟了新渠道、搭建了新平台。新联会要在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方向;注重联络交流,搭建联谊平台;奋力创造创新,争当行业先锋;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回报社会;加强协调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多发挥作用,在扶沟“一都两业”发展大合唱中展现作为,在推进扶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新联会会员、县直统战工作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扶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