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党外人士恳谈考察团莅周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的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组成的党外人士恳谈考察团莅周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参加恳谈考察。


恳谈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建业绿色基地等,实地考察了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民主党派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如何发挥党外人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考察交流中,杨福平认为,近年来周口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临港经济成绩喜人,城市面貌变化惊人,现代农业发展成效显著,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也希望通过这次恳谈之行,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地形成建设郑州的整体合力。

赵锡昌对郑州市恳谈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市多年来给予周口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在简要介绍市情后,赵锡昌说,近年来,郑州市发展势头强劲,成效显著,在品牌打造、新区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特色突出、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值得周口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紧密协作,共同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