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周口市委会举办关爱女性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民革周口市委会联合市民政局、市妇联、市计划生育协会、市三川社工义工服务中心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来到灾后重建“温暖家园”公益项目落地村扶沟县柴岗乡魏寨行政村开展“温暖家园·相约春天”关爱女性慰问活动,为广大女同胞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应权,民革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华,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扶沟县副县长、民革周口市委会副主委吴兴华出席活动,周口市计生协会科长刘德强、民革周口市委委员侯力中一支部主委郭宗辉、民革周口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武新新及主办方工作人员、义工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吴兴华代表民革周口市委会致辞,向柴岗乡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勤俭奋斗的优良传统,适应时代的新要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半边天”作用,民革周口市委会将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柴岗乡乡长高冬对慰问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

捐赠活动中为柴岗乡5个行政村的女同胞捐赠了卫衣、毛衣、裤子等女性衣物价值60万元,并现场发放。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女同胞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她们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以及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来源:民革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