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周口市委开展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10月9日上午,由农工党周口市委、市科协、市残联、市社科联、市心理学会、周口精神病医院共同主办的周口市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周口精神病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出席仪式。

据悉,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关注身心、和谐自我为主题,旨在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及心理专职辅导员现场指导、答疑、解惑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公民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从而构建健康、向上的心理文化。

活动现场,周口精神病医院组织多位专家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义诊咨询活动。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及心理专职辅导员现场指导、答疑、解惑,免费向大众发放科普宣传材料,进行精神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等形式,帮助我市广大精神疾病患者、心理障碍患者及家属了解精神、心理卫生知识,正确认知精神疾病。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