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出征!周口市两名农工党员驰援湖北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援鄂医疗队,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敬佑生命,甘于奉献”,2月21日,农工党员、周口市中心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段雪亚带领周口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出征仪式上宣誓。队伍中,还有一名农工党员,她就是周口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护士长秦海燕。


去湖北之前,作为周口市唯一一名三甲综合医院具有副高职称的感染防控专家,段雪亚电话特别繁多,最多的一天接了200多个电话。她和同事除了承担院内感染控制,还要指导发热门诊、隔离病区以及周口各县市医院的感染防控工作,长时间连轴转的培训,口罩勒痕成了最美的“脸妆”。如今,她踏上了新征程。

舍下青丝为谁?逆行守护同胞。出发前,秦海燕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只为了穿戴防护服能更快、更及时,节省出时间,救治更多的患者。曾被评为“周口市优秀护士”的她,带着千万周口人民的关心,奔赴荆楚大地。巾帼英姿,展现着农工党人的灼灼风采。

春暖花开,我们等勇士凯旋归来!

来源:农工党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