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四届六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四届六次(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学习农工党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维明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学文件 悟原著 新时期参政党市级组织致力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讲解了中共中央《规划》《意见》《纪要》三个文件的新亮点、新举措,并对开展下一阶段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农工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政治上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尽心尽力履职,树立党派良好形象。

来源:农工党周口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