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书画巡展在周口市开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巡展在我市美术馆开幕。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老领导李绍彬等出席开幕式。

李远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对书画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民进周口市支部组织建设蓬勃发展,参政议政卓有成效,社会服务屡结硕果,以优异成绩为周口乃至全省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在新时代,希望民进周口市支部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带领全市广大民进成员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与成绩。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是民进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书画展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均来自民进河南省委的几十位书画家,他们用慧心灵手,奉献了一幅幅情深深意浓浓的艺术精品,为祖国生日献礼,用丰富的艺术形式和内涵,向社会各界展示民进河南省委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自豪心情,展现民进河南省委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的坚定决心。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