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日前,农工党周口市委召开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的历史,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认同,分享了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责的体会,为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程维明指出,全市农工党员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始终践行初心,牢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干什么”,严格自我要求,争做政治坚定、履职有为、作风优良、遵纪守法的农工党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实现协商议政的新作为。发挥智库作用,把个人理想融入周口发展中来,在不忘合作初心中牢记使命,在继续携手前进中展示风采,自觉行动,不辱使命,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来源:农工党周口市委